坞城

懒癌晚期

【舟渡】大扫除

  骆闻舟传承了父母的优良品德,每年小年前的周六周天都会进行大扫除,至于费渡,自然也被征工了。


  周六这天,骆闻舟破天荒的起个大早,简单洗漱了一番就钻进厨房和抽油烟机较劲去了,费渡从卧房转出来,也不管骆闻舟在干什么,极为顺手的环上了骆闻舟的腰,早安还没说出口,就被人用胳膊肘隔开了距离。


  “去去去,也不看我一手油就蹭上来。”骆闻舟用下巴指了指饮水机“厨房成这样了牛奶也热不了了,自己去打杯水喝。”


  费渡看厨房像是打了败仗,难得主动开口,真情实意的询问骆闻舟需不需要帮忙,边说边侧过身,打算捞案板上的一块抹布,结果又被骆闻舟用胳膊肘隔开了。


  “得了吧费事儿,你不给我添乱就不错了”骆闻舟一想到费渡差点炸了厨房的光辉事迹就一阵后怕“厨房就不用你来了,这么着,一会你去接点温水,泡块抹布给柜子啥的都擦擦。”


  费渡领了命,临了出厨房的时候还不忘贯彻他的每日一撩行为,wink着说完早安后,径直拐进厕所,隔绝了后背灼热的目光。


  “嘿,小兔崽子,你等我腾出手。”骆闻舟咬咬牙,转过身继续擦抽油烟机,只是力道倒比之前大了些。


  费渡虽说是个家务小白,但是在骆闻舟这个百级“劳动人民”的带领下,一些简单的清理还是可以做的很完美的,这不,等到骆闻舟收拾完厨房出来,费渡已经擦完了整个客厅的柜子,包括物品繁多,特别消磨耐心的博古架。


  骆闻舟甚是欣慰,到有一种自己养的好大儿终于能帮妈妈干活了的感觉。


  “哎呀,我总算是体验了一把穆小青女士的幸福”骆闻舟拉过费渡抱在怀里感叹到。


  “那师兄,你要怎么奖励我呢。”费渡将手里的抹布隔空扔到了盆里,随后环上骆闻舟的腰,也不等人回话,就侧头吻到了骆闻舟的脖颈上,私自讨要了一个奖励。


  脖颈上温热的触感让骆闻舟一下子回过神来,费渡这哪是“儿子”,那简直就是他的祖宗,什么正事在他眼里,都不如撩拨自家师兄重要。


  不过吐槽归吐槽,骆闻舟基本上不会拒绝送上门来的费渡,两人就这么接了一个湿热粘腻的吻,要不是窗帘都被骆闻舟送去干洗店了,恐怕今天的打扫也就到此为止了。


  “好了.....好了费渡。”骆闻舟拉开与费渡之间的距离,极力压制体内的燥热。


  费渡达到了目的,又快速的亲了一下骆闻舟的嘴角,随后端起水盆闪进了书房。


  “师兄你忙,我再收拾收拾书房”费渡隔着门喊道。


  小兔崽子!骆闻舟咬牙切齿。


  “看什么看,全家就你两不会帮忙,只会添乱。”


  一大早被骆闻舟关进阳台的骆一锅和费钱表示“喵喵喵?猫吃狗粮还不够,还要挨训?”


  当然,晚上骆闻舟还是如愿以偿地收拾了费渡,至于是怎么在没有窗帘的情况下收拾的,嗯....这么说吧,浴室有防窥贴纸哦。



作者说:我懒,好懒,懒得收拾屋子😨


  

  


  

评论(7)

热度(10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